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

麵包機土司~口感超Q彈




我們家的土司是店內的人氣商品
在這個普遍口味較"台"的古坑鄉來說~這是一個奇蹟!
這個麵包機做出來的土司,曾經被小看~(意思是...麵包機做的土司也拿來賣!)
但是,現在很多人是衝著它來

話說一開始,剛開店的時候,我並不是要賣麵包機製作的土司,而是,我因為這10年來買了幾台各廠牌的麵包機,也累積不少製作土司的經驗,想說,這麼棒的機器,也可以跟鄉民分享~
我也願意無償分享配方和製作方式
不管任何廠牌,我都可以調製出適合的配方,讓原本買了麵包機卻老是失敗的人,能嚐到自製麵包的好滋味

可惜,日子一天天過去,雖然曾經努力分享,但是有興趣DIY的人可能畢竟少數吧
 反而是我,回到古坑之後如魚得水~
以前在九份的時候,最常做的不外乎是加入一些市售果乾,如葡萄乾.核桃.南瓜子.黑糖等
現在,我有很多新鮮蔬菜水果可以直接加入麵包裡面,原料取得方便又是有機的,真的是好幸福哦!
 也可能是因為這樣吧!越來越多人口耳相傳,我們的土司不但口感紮實Q綿,且價格實惠(超大條,切成厚片可8片,1條才70元)
雖是如此,還是歡迎想要DIY的朋友一起來,享受親手製作的樂趣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