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

奶油巴士的主要成員

大家好!
隆重跟大家介紹~
右一.穿粉紅色條文T恤的是湘雲~原本是一位專職的家庭主婦,現在是奶油巴是最主要的大師傅,許多美味的糕點都是經由他的巧手製作出來滴......,他真的很厲害哦!重點是,做出來的糕點都很有媽媽的味道!!

右二.穿著主廚服裝的是我們奶油巴士烘焙屋的行政主廚~超人,我們主廚的點子是一流的讚!每次他構想出來的糕點都讓人非常驚艷,只可惜有時候我們做不出他的要求,質量上老是會打折扣!要是我們手藝更精進的話,大家一定會更有口福.

左一.臉笑得有點僵硬的是沛珍,店裡面最不愛休息的就是她了,很多熟客來買蛋糕時如果沒見到他就會很失落,經由他細心的巧手包裝好的蛋糕真的特別好吃,他不僅張羅店面也常用她的好手藝,照顧我們奶油巴士這一家人的胃.

第四位就是韻筠~我,我的工作是打雜的,家裡面需要雜工的時候我就會很好用,因為我甚麼都可以做,從換燈泡到抹生日蛋糕,從烤大餅到洗模型.....交給我就對了!


 中間這一位是古坑鄉公所農經課的蔡大哥,蔡大哥人很很熱心,大家如果到古坑旅行,一時間不知道怎麼走,那就直接到古坑公所找蔡大哥(其他公所的同仁也都很熱情),保證讓你來古坑玩得很開心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